中衡设计(603017.SH):拟竞买武汉经开区商服用地 建设独立办公研发中心大楼

2020-09-24 17:41:5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4日丨中衡设计(603017,股吧)(603017.SH)公布,为满足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参与竞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168R2地块-2的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13218.7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4561万元。公司此次参与竞买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实际购买价格以最终竞买价为准。

公司此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是为了在武汉开发区建设独立办公研发中心大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此次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公司深入参与武汉及华中地区建设,吸引国内外优秀设计人才,解决公司在华中地区深耕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同时也有利于公司未来积极打造设计产业链并带动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实现设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