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LLE风尚大典呼吸新氧 金星启动医美公益发起人计划

2020-10-26 16:40:36 和讯 

  10月25日晚,在“中国医美之都”成都,2020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暨ELLE风尚大典,星光璀璨。蔡徐坤、杨幂、唐嫣、王霏霏、周笔畅等盛装出席。但是,在最受瞩目的红毯环节,有一组嘉宾因代表中国首个黑医美公益救助项目而格外引人注意,他们就是受邀参加ELLE风尚大典的新氧科技CEO金星、新氧公益项目受助人代表罗莉、新氧公益项目施救医生代表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病房主任田孝臣一行。

  金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氧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垂直医美平台,使命就是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借助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ELLE风尚大典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国医美公益事业。同时,新氧将在12月举行的2020亚太医美盛典上启动2021中国医美公益发起人计划。在起止周期内,每点击一次新氧医美公益项目H5,我们就配捐1块钱!2021年新氧医美公益项目的捐助额度将不设上限,全部由公益发起人决定!”

  人人都是公益发起人 新氧医美公益救助你说了算

  据介绍,自5月新氧公益救助项目启动以来,已完成了100多位救助者的报名工作,并陆续对接救助者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的接受修复救助。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全国近百位三甲医院医美专家的鼎力支持,包括联合丽格、美莱、艺星等国内知名综合医疗美容集团的超150家容机构也积极参与,并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建立了首个新氧公益救助基地。

  至此,新氧公益已初步打造出从名医到名院、从私立到公立的公益联盟。而此次金星在红毯环节透露的新氧2021公益发起人计划,瞄准的则是更广泛的普通人。活动期间,新氧医美公益项目H5每发生一次点击,新氧就会配捐1元。在这样的活动规则下,新氧打造的公益联盟将进一步扩大,人人都是公益发起人。这意味着,2021年新氧医美公益项目的捐助规模,将由每一个参与活动的普通人决定。

  谈及新氧公益的发展计划,金星表示:“守护每个普通人的梦想,让美好发生是新氧公益医美救助的初心。帮助黑医美受害者重回正常生活,不仅是整个行业的社会责任,也是新氧作为第一互联网医美平台的企业责任。未来,新氧将进一步整合更多行业资源为黑医美受害者提供更专业的救助服务,引领医美行业健康运行,全面推进医美行业公益高效化发展。”

  公益凝聚时尚原动力 “歪鼻”女孩不再“对不起”

  近年来,公益与时尚频繁结合,立足时尚发挥向善力量,不仅能扩大公益项目本身的影响力,也能提升救助对象回归正常生活的信心。33岁,未婚未育,不敢期待婚姻的四川女孩罗莉就是最好的例证,以一袭长裙亮相ELLE红毯,漂亮的妆容以及大方的气质,让人很难想象,一个月前她不敢靠近人群,习惯跟人说“对不起”的胆怯。

  罗莉先天左侧唇裂,连带着鼻子不对称。唇腭裂在所有先天畸形发生率中排第三位,全世界每年有9万名唇腭裂患者,相当于每两分钟就会有一名唇腭裂患儿出生,每年有4万名唇腭裂新生儿出生在我国。然而直到现在,人们对其发病机制仍不十分清楚。因为不明原因的唇腭裂,“读书的时候,有调皮的男生会冲我吐口水。”罗莉自小就避着人群。

  在遇见人生第一份感情时,还被对方家长当面质问兔唇是不是家族遗传。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唇腭裂治疗研究中心对一万多例唇腭裂住院患者询问病史显示:85%左右是没有唇腭裂方面家族史的。当时仅有25岁的罗莉不知道也顾不上这些,只想迫切地改变自己,得到对方家庭的肯定。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去一家小诊所进行了L型假体和唇部修复。但医生对罗莉的唇形只是稍作改薄,唇部唇线形状、多余组织均未处理,连唇珠都不对称。鼻子里的假体也逐渐萎缩,鼻子越来越不对称,最终鼻小柱彻底歪曲,嘴巴周围疤痕增生。

  如今,“歪鼻”女孩终于不再轻易“对不起”。在新氧与ELLE联合发起的医美公益“Young Help计划”帮助下,罗莉在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完成了唇部和鼻部修复,嘴巴周围的疤痕增生没有了,鼻子也如普通人一般不再引人注意了。

  新氧成为ELLE新盟友 “她时代”绽放女性魅力

  今年5月,新氧曾与ELLE联合推出“Young Help计划”,为受黑医美等意外事故或先天畸形导致的面容受损人群提供包括医生、信息、资金、教育、心理辅导等方面的支持。随后,“Young Help计划”启动“让美好发生”公益行动,邀请演员陈小芸参与新氧医美公益宣传片拍摄,同时以罗莉的故事制作《绽放:黑夜后的幸遇》纪录片,通过对罗莉遭遇黑医美故事的还原,并邀请专业整形外科医生科普医美知识,提醒广大消费者医美风险。

  “新氧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希望通过与ELLE的合作,将罗莉的故事传递出去,尽可能让更多消费者少走歪路。”金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女性时装媒体平台,ELLE一直扮演风格推手与创新潮流角色,不断为中国风尚界创造新的震撼。而新氧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垂直平台,通过7年专业医美的积累、“互联网+”的技术应用和完整的社区生态,给予女性更多样化的空间。

  在“她时代”下,新氧将与ELLE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一起开创美丽事业新篇章,共同发现美、宣扬美、创造美、守护美,绽放女性魅力。对此,赫斯特中国集团市场总监Aaron Chen表示:“对女性力量的高度关注,让ELLE和新氧走在了一起。我们双方都希望通过公益鼓励女性发现个人风格并追求自身发展,成长为具有独立审美风格的优雅女性,同时让美成为一种人人可以勇敢、放心追求的美好愿望。”

  随着“她时代”的来临以及人们对医美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自我表达、自我取悦,独特的、个性的设计风格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着眼与此,新氧选择了始终能为中国风尚界创造新震撼的ELLE,迈出媒体合作的第一步。以此为基础,新氧将继续联合更多权威时尚媒体、优秀公益组织,立足医美专业支持消费者科学选择,同时兼顾有医美需求但无经济能力的人群,引领医美行业迈进“理性医美”的时代。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