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众和(600888.SH):以自有资金向石河子众新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25亿元

2020-11-16 16:27:35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6日丨新疆众和(600888,股吧)(600888.SH)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方案》《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公司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石河子众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石河子众新公司”)为实施主体,建设2020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15,000吨三层法高纯铝提纯及配套加工项目”及“年产500吨超高纯铝基溅射靶坯项目”,为推动项目实施,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可根据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对项目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石河子众新公司于2018年5月成立,目前注册资本2500万元(尚未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公司持有其100%股权,经营范围:高纯铝、电子铝箔、腐蚀箔、化成箔的电子元器件原料、铝及铝制品、铝合金、高纯铝氧化铝粉的生产、研发、加工、销售。为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以自有资金向石河子众新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25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石河子众新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50亿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此次增资是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实际需要进行的,确保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有利于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此次增资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加强对石河子众新公司的管理,监督项目实施建设,做好风险的管理和控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