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八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结果揭晓!宏观经济前三:广发证券郭磊、兴业证券王涵、海通证券姜超

2020-12-15 18:04:41 和讯名家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是中国本土第一份市场化分析师排名。评选旨在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提升,为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公正、公平、公开”原则指引下,2003年举办首届评选至今18年,共有17000多位分析师参评,他们中的近1800位成为“最佳分析师”(剔除重复获奖者)。“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覆盖公募基金、保险公司、QFII、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参与评选的投票机构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70万亿元。2011年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被多地纳入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这是对分析师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

2020年8月,第十八届评选参评候选人报名及投票机构征集工作开启。根据《评选规则》,经审核及审计机构审计复核,共有来自44家证券公司的1000余位分析师/销售报名参评。在随后的评选投票机构征集期,1600余家机构提交投票资格申请信息,最终来自700余家机构的机构投资者获得投票资格。

获得投票资格的机构包括:全部140余家公募基金、全部20余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及QFII/RQFII/海外投资机构、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大中型私募基金等,投票人管理的资产规模合计超70万亿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新财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