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山西证券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

2019-01-13 21:58:54 和讯网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证券(002500,股吧)”)荣获“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

山西证券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

  到2020年,要让全国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如期脱贫。这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明确的减贫目标与承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有效的开展完善了顶层设计。

  山西证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扶贫工作精神,在中国证监会、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结合“以义制利、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聚焦定点扶贫地区的实际需求,更加注重精准落实落地,更加注重综合分类施策帮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较真过硬考核评估,将扶贫工作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重点工作强化制度、压实责任、力求实效。

  精准扶贫工作以“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精准扶贫、践行社会责任”为基本方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精神,聚焦精准扶贫方略,积极发挥资本市场在扶贫工作中的服务功能和促进作用,帮扶好现有“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地区,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目标。积极组织落实证券行业相关扶贫工作计划和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资本优势,开展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