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泰证券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

2019-01-13 21:59:28 和讯网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泰证券”)荣获“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项。

中泰证券荣获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券商公益奖”

  2016年以来,中泰证券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贫困地区实体经济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实施“七个一”工程,打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慈善扶贫”组合拳,逐步构建由单点到系统的扶贫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为企业输血、产业造血、扶教启智、消费支持、慈善互助的扶贫目标。截至目前,中泰证券与新疆喀什疏勒县、宁夏原州区等10个国家级贫困县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与宁夏瑞春杂粮、江西铁木真装饰等10余个贫困县企业签订财务顾问协议,结对帮扶贫困县区数量位列130余家证券公司前列。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