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T皇台2018年预亏超7000万元,面临暂停上市

2019-01-21 21:47:38 新京报  王子扬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子扬)2019年1月21日晚间,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皇台”)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度*ST皇台亏损超过7000万元,但较2017年度有所收窄,同时*ST皇台表示,公司股票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根据公告显示,2018年度*ST皇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000万元-亏损90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8763.03万元。*ST皇台表示,2018年度亏损相对于2017年末有大幅减少的原因,主要是2017年末公司发现本公司前任董事长涉嫌侵占上市公司财产计提了10216.30万元的大额资产减值,造成2017年末巨额亏损,2018年虽然亏损额相对2017年出现大幅下降,但公司的经营状况并没有实质性改善,仍在进一步恶化中。公司2017年末净资产出现负值,2018年仍然巨额亏损,因此,2018年净资产仍为负值。

  *ST皇台在2019年1月21日另一份公告中表示,公司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已被实施*ST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如果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或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股票被暂停上市后,若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或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公告截图 官网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