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和你侃:开一个黄一个 望京SOHO被传风水有问题

2019-03-19 19:11:10 和讯股票 

  《和你侃》是和讯财经客户端倾情打造的一款栏目,风格轻松幽默,形式不拘一格。文章只为搏君一笑,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和讯财经客户端。

  话说最近侃哥搬了个家就在望京附近,让我惊讶的是一个开了几十年出租车的司机师傅开到望京都有点迷路。当时很好奇想知道为什么,司机师傅说:“望京是全北京唯一片儿没有正南正北的区域,所有街道都是斜的。”这让侃哥颇为吃惊,并且不由得往风水方面想了一下。不过没想到几天之后,网上就盛传望京SOHO风水有问题,在那里的公司开一个凉一个。

和你侃:开一个黄一个 望京SOHO被传风水有问题

  望京soho如果单说建筑本身,应该算是极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了。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时期,望京soho内进驻的互联网公司几乎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都能见到,所以比起明星企业,这个装载着大量明星企业的明星地标或许会更令人值得关注和好奇。不过前一阵子,王思聪的熊猫直播算是到了头,可熊猫直播的公司地点恰巧也设在了望京soho,这种巧合又再次将望京soho的玄学风水理论掀了出来。有人列举了A站,黄太吉,触控科技这些都进驻过望京soho但下场都很惨淡的企业,以此作证望京对于企业真的有点“克”。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种望京SOHO。有些人把这里看作是创业的开始,有些人为了过得更好在这里“卖命”,也有些公司从这里倒闭,更有些员工从这里离职。其实都是正常现象,只是碰巧他们都是在望京SOHO里凉的。

  人都有个习惯,做不好的事情,就怨命运和说不清头绪的玄学。倒下的企业的共同点,到底应该是望京soho,还是一种很简单的本质呢。其实无论黄太吉,还是触控,还是锤子科技,后世人都纷纷能看到这些企业的不成熟,而在离去后还加以玄学的庇护,无非是有些自欺欺人了。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