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易会满:将推出9条举措进一步扩大资本市场对外开放

2019-06-13 10:43:5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2019 论坛”于6月13日-14日在上海召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就扩大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情况进行说明。

  易会满说,第一,对外开放是基本国策,也是资本市场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第二,资本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深化。第三,期货品种对外开放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易会满说,“最近一段时间,尽管受各种因素影响,但我们完全有信息有能力,来应对更复杂的局面,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们坚持市场化、国际化的总要求,坚定推进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近期证监会将陆续推出9条举措,来进一步扩大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

  (新浪财经 刘雪玉 邱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