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流入这些股

2019-07-15 19:52:05 数据宝微信号 

  【资金流向主力资金连续5日以上流入这些股

  原创: 陈永辉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35.71亿元,为连续第10日资金净流出,23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周一,A股早盘探底后企稳反攻,沪指收盘涨0.4%,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近2%。两市成交4200多亿元,较上周五增加近千亿。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14.4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1.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88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35.71亿元,为连续第10日资金净流出。

  盘面上,国产软件领衔科技股大涨,板块内网达软件、宇信科技等近10股涨停;区块链、大数据、5G等科技股题材也受振走升,立思辰(300010)、汇源通信(000586)、广和通涨停;军工板块大涨,中国应急、航新科技(300424)、久之洋等相继封板;证券、猪肉板块亦有不俗表现。个股方面,东阿阿胶(000423)、大族激光(002008)中报业绩预计大幅下降,两股均跌停;

  分行业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除食品饮料、家用电器、银行微跌外,其余行业均飘红。计算机涨幅居首,收盘大涨3.23%,国防军工、农林牧渔、综合涨幅亦在2%以上。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0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计算机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6.76亿元;其次是国防军工、非银金融、传媒行业,净流入资金也超10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18个行业中,化工、食品饮料净流出资金最多,均超15亿元。

  23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数据宝工具箱监测显示,两市共有23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卫通主力资金净流入9.66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东方财富(300059)、中信出版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5.77亿元、5.57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国海证券(000750)、中国软件(600536,股吧)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70%,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天邦股份(002124)、华宏科技(002645)、卓胜微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计算机、非银金融、电子行业,上榜个股有5只、4只、3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贵州茅台(600519)主力资金净流出6.2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三安光电(600703)、五粮液(000858),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37亿元、2.78亿元。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这些股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这些股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7月15日收盘,共有66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300495),该股已连续62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吉翔股份、双杰电气(300444)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32天、29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53只,涨幅居前的有中国卫通、中信出版、红塔证券等,涨幅分别为184.44%、77.17%、77.11%。

  跌幅居前的有吉翔股份、惠威科技、美尚生态,跌幅分别为15.85%、9.06%、8.46%。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55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35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1只,预盈有1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