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盘的剧烈波动背后凶手曝光 8股迎利好望逆势启动

2019-08-02 09:38:38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公告掘金1、新宁物流(300013)(300013):与京邦达、天翼物联签订5G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2、中国电建(601669)(601669):子公司联合体签订65亿元水电站合同3、金域医学(603882):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78.92%热点掘金1、美格智能(002881)

  华为概念:华为发布上半年财报,业绩表现亮眼 公司与华为在无线通信产品技术开发领域有深度合作,包括移动宽带产品、车载终端产品智慧家庭产品等。2、蓝海华腾(300484)

  股权转让:云内动力(000903)和蓝海华腾7月31日晚均发布公告,云内动力为掌握电控的核心技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蓝海华腾控股股东邱文渊、徐学海及其他股东等持有的蓝海华腾部分股权,股权比例待交易双方协商后方可确定,是否控股蓝海华腾尚存在不确定性。3、恒锋信息(300605)

  利好:智慧城市个股异动。公司是智慧城市信息服务提供商,主营向客户提供信息服务的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托管等全过程信息技术服务,产品主要服务于智慧城市中民生、公共安全、城市服务三大领域;公司是行业内资质体系齐全且级别较高的企业之一。4、立华股份(300761)(继续跟踪)

  利好:公司生猪养殖业务起步较晚,在2013年才正式进入,目前在生猪养殖业务方面已经形成了涵盖种猪自繁、商品猪养殖、饲料生产的完整产业链;年出栏生猪38.5万头,ipo募投30万头生猪产能。5、科信技术(300565)(继续跟踪)

  利好:华为发布5G手机。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FTTX接入网、无线接入网和传输网中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可向通信运营商、ICT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FTTX接入网ODN端到端解决方案、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和传输网物理连接、分配解决方案,在FTTX、3G/4G、传输网等通信网络中得到广泛应用。声明:文中所涉及股票仅供高风险投资者参考,不适用于中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