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秘日报:语文学的好董秘当的早 德方纳米辰安科技董秘在线学霸

2019-08-22 18:46:59 和讯股票  LYR

  最近业绩披露进入高峰期,一些公司董监高在业绩披露窗口期内“触线”违规买卖股票的情况也有所增加,并因此领受监管函。龙净环保(600388)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廖剑锋违规买入公司股票,决定对其予以监管关注。

  2019年3月8日,廖剑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 14.62万股龙净环保股票。2019年4月4日,龙净环保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廖剑锋作为公司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其在定期报告披露前30日内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窗口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且违规买入的股票数量较大。上述违规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也违反了其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另经查明,廖剑锋已公开承诺,对于本次买入的14.62万股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1日起锁定12个月, 并承诺未来如出售该部分股票,所得收益上缴上市公司。据此,上交所决定对其酌情从轻处理。

  《证券法》规定董监高6个月内短线交易的收益需要归入上市公司;但对于董监高在窗口期交易的收益处理,尚无类似规定,使得不少董监高屡触窗口期交易红线。

  看来底线还是不能随便碰,不如好好回答一下股民们的热情提问……

董秘日报:语文学的好董秘当的早 德方纳米辰安科技董秘在线学霸

  文言文学的这么好,这位董秘您语文老师知道吗?

董秘日报:语文学的好董秘当的早 德方纳米辰安科技董秘在线学霸

  23333,借喻手法用的飞起,辰安科技这位董秘是个厉害的非洲豹了!

董秘日报:语文学的好董秘当的早 德方纳米辰安科技董秘在线学霸

  汉威科技董秘春晚资深粉丝认证!

  再来看看今天又有哪些董秘上任卸任。

董秘日报:语文学的好董秘当的早 德方纳米辰安科技董秘在线学霸

  生物股份董事会秘书尹松涛先生因工作调整,将不再负责公司董事会秘书相关工作,董事会已收到尹松涛先生的辞职报告。公司决定聘任杨钊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杨钊先生,汉族,1988年出生,金融学硕士。2015年6月至2017年2月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农林牧渔行业研究员;2017年2月至2019年3月任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农林牧渔行业分析师;2019年3月至今在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战略规划与投资者关系总监。2019年6月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

  另一位上任的还有华平股份(300074)的李惠女士。

  李惠女士,198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从2011年起先后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实习工作。2012年12月加入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智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该公司的法务主管、总裁助理,历任智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历任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监事;町町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监事;创艺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监事;深圳智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深圳智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前海智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健航医疗网络有限公司监事;杭州叮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易莫啦数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监事;智付云数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