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秘日报:股友遭遇辰安科技董秘二次元回复 脑洞大开各位站稳扶好

2019-08-19 20:08:38 和讯股票  LYR

  “这么好的公司,这两年业绩连续巨亏,竟然走到了退市边缘。”一位长期跟踪*ST盐湖资深投资人士表达了他的“痛心”之情。

  近日,*ST盐湖被债权人提出破产重整申请,该公司董秘表示将在下半年积极增产减亏。

  亏损当下又遭债权人“下马威”,看来留给*ST盐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ST盐湖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债权人格尔木泰山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泰山实业”)的《重整申请通知书》。泰山实业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该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咳咳,关键时刻董秘出来说句话,的确可以安抚一些投资者的情绪,但是说再多都抵不过实实在在的业绩回升啊喂,盐湖加油!

  那边盐湖董秘焦头烂额,这边又有好几位“奇葩”董秘日常上演“轻松一刻”了。

董秘日报:股友遭遇辰安科技董秘二次元回复 脑洞大开各位站稳扶好

  操碎心的绝世好股友惨遭宇宙中心呼唤爱式的温柔“暴击”……

董秘日报:股友遭遇辰安科技董秘二次元回复 脑洞大开各位站稳扶好

  以为都是文化人,没想到来真格的也是霸气侧漏,能动手就不BB!

董秘日报:股友遭遇辰安科技董秘二次元回复 脑洞大开各位站稳扶好

  二次元董秘脑洞大开,敬请各位股友站稳扶好。

董秘日报:股友遭遇辰安科技董秘二次元回复 脑洞大开各位站稳扶好

  耕地播种都开始了,收获果实的日子还会远吗?如此踏实劳作的企业请多喝热水!

  在任的还在“搞笑”着,那么正在卸任的都有谁呢?

  厦门港务董秘刘翔近日宣布辞职。由于工作调动原因,刘翔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翔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董事会指定公司副总经理黄晓红女士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依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黄晓红女士1969 年出生,硕士,高级经济师,福建省综合性评标专家。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厦门港口开发建设公司经营部经理、副总经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经理、投资管理部经理。

  另外一位卸任的还有国恩股份(002768)的刘燕女士。刘燕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将由公司董事长王爱国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王爱国先生1969 年 11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副理事长,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青岛市城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曾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中国管理科学成就特别贡献奖、中国中小企业十大杰出社会贡献企业家、青岛市优秀企业家、青岛市创业明星、青岛市城阳区十大杰出青年、青岛市城阳区第一批优秀青年人才等荣誉称号。

  而宝莫股份(002476)却在近日迎来了公司的新任董秘张世鹏先生。

  张世鹏先生,1979年11月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无境外居留权。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汇丰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风险战略部风险分析师副经理,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项目经理,北京弘鼎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北京友联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