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机构策略:大金融助力金秋行情 创业板迎来历史机遇

2019-09-05 12:51:30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大金融助力金秋行情布局绩优高增长龙头

  周四上证指数继续一路上攻,早盘高开高走,分时走势一路直线拉升,成功冲击了3000点的整数关口。我们近期持续看好A股市场金色九月行情,具体的逻辑不再重复,重点给大家分享投资方向。昨日文章分享了科技方向,今天分享大金融。大金融仍是短期主线,尤其是大金融中的券商低估值蓝筹个股业绩改善的确定性较高。一是随着资本市场回暖,券商经纪业务的重要性凸显,且是营业收入贡献中较大的一部分,那么自营业务占比高的品种配置价值较高;二是随着金融改革、资本市场注册制的逐步完善,互联网金融方向的业绩弹性有望更大,建议积极关注。

  巨丰投顾:大盘大概率在2800-3000点箱体震荡

  大盘在2800-3000点箱体震荡,近期市场情绪回暖进入强势区间。周一沪指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和60日均线双重压制。周三金融地产全线走强,股指创出反弹新高。盘后,国常会传出利好,拟定向将准及普遍降准。周四大金融板块全线启动,通讯、电子等延续强势,沪指收复3000点整数关。总体看,流动性成为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切莫轻易追高涨幅过大的强势股。

  广州万隆:多重利好助推创业牛市 核心方向迎来历史机遇

  接下来创业板或将成为资金运作的核心方向,特别是在当前政策大力推进科技兴国、市场聚焦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直接代表创新科技的创业板更将迎来历史性的大机遇!因此投资者在操作方向的选择上,必须要对创业板引起重视,重点关注创业板中,具备国内科技发展代表意义的5G、芯片两大核心产业链条,从中挑选业绩稳定、研发投入大、行业地位高的个股博弈科技浪潮全面涌起之下,所形成的战略性买点。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