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海证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三项大奖

2019-12-30 10:35:33 和讯网 

  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国海证券(000750,股吧)荣获“2019年度券商品牌奖”、 “2019年度券商科技金融创新奖”和“2019年度券商优秀资产管理奖”。

  国海证券是国内首批设立、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和广西唯一本土上市金融机构,近年来,国海证券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公司坚持“诚信、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依托良好的股东背景、完善的法人治理,打造高效灵活的市场化机制,培育简单务实的企业文化,凝聚专业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以零售财富管理、机构和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双轮驱动,资产管理、销售交易、网络金融、研究、信用业务等为支撑的业务体系,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区域和品牌优势凸显。

国海证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三项大奖

  国海证券紧跟时代潮流关注金融科技方面的发展。公司网络金融部自从负责大数据运营与应用、金融科技技术引入及引领后,在公司数字化运营、数据产品化、业务智能化、场景精准支持等方面紧贴市场发展,积极引入先进技术,提升公司智能化、数字化运营。当前公司已建成大数据BDP平台,基于各项业务场景在“数据预警”、“自主开发”、“机构考核系统化”、“关键数据自动化推送”以及“监管指标管理”方面自主创新,在实际工作中起到节能增效、优化流程、数据进阶管理的优良效果。

国海证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三项大奖

  随着资管新规落地,资管市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国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作为国海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专营部门,以投资研究和合规风控为特色,正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受市场尊敬且富有情怀的理性财富管理机构。在大资管市场发展和政策变革的挑战下,券商资管规模连续两年下滑近6万亿,券商资管行业正经历着“转型之痛”,国海资管力图把握住市场变革的机遇期,不断加大转型力度,逐渐退出通道业务,不断创新、研发落地主动管理产品,主动管理业务规模及占比均显著提升。截至前三季度,资产管理规模为1,120.59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496.82亿元,占比为44.34%,相较2018年有明显提升,资管收入为19,106.1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25%,增幅在券商中排名前列。在券商资管行业整体下行的趋势下,国海资管的业绩可圈可点。

国海证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