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莱特:订单巨大 产品大面积脱销

2020-02-04 14:00:41 和讯网 

  宝莱特(300246,股吧)2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护过程中,主要集中在监护仪、血氧仪、血压计,这些产品作为监测病人生命体征的基本设备,是医院常用且应急的设备之一,导致订单巨大,产品大面积脱销。

  资料显示,宝莱特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业务板块:一是健康监测板块为医疗监护设备及配套产品,主营产品为监护仪设备、心电图机、脉搏血氧仪、中央监护系统、可穿戴医疗产品等。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