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达意隆清盘P2P平台广州易贷股权 总经理肖林曾加入广州易贷董事会

2020-02-21 10:57:23 和讯网  东升

  饮料包装设备供应商广州达意隆(002209,股吧),终于也要跟P2P说再见了!

  达意隆20日晚间公告,清盘P2P平台广州易贷。

  达意隆称,基于业务发展布局的考虑,将公司持有的广州易贷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易贷”)10%的股权,以3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集团”、)及方颂先生。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广州易贷股份。

达意隆清盘P2P平台广州易贷股权 总经理肖林曾加入广州易贷董事会

  资料显示,达意隆是中国饮料包装行业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公司已成功地成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国达能、生力集团等国际化公司的认证供应商,并为娃哈哈、乐百氏、椰树、健力宝、紫江、中富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提供了优秀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公司实控人张颂明,主营业务为液体自动化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饮料、日化洗液等液体的代加工。目前公司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PET瓶包装机械及智能后段包装机械。

  2015年,达意隆以增资方式参股投资广州易贷,以货币资金300万元增资,占广州易贷10%股权。公司指派总经理肖林代表公司加入广州易贷董事会。

  公告也批露了广州易贷目前经营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广州易贷总资产2943.75万元,净资产2423.55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59.59万元,净利润-220.02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达意隆对广州易贷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331.48万元,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影响金额约为-30万元。

  翻看财报,2019年上半年,达意隆计提投资收益23.7万,2018年计提投资收益17.3万。

  1个月前,达意隆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亏损2700万元-3700万元,而去年同期盈利1034.6万。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