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全球暴跌A股异常顽强 悲观中出现一个异常迹象

2020-02-28 09:51:31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恒生指数开盘下跌529点,跌幅1.98%,A股跌66点,跌幅2.23%。在全球市场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时候,属非常顽强抵抗,好股票无需恐慌。在风雨飘摇的时刻,一个最后的多头,孤独地站在城头,坚定地认为,人类最终会战胜疾病,中国一定会挺过去,中国经济一定会恢复活力,中国股市一定会傲视群雄。当然,只限好股好基。悲观中一个重要的迹象,黄金价格停止了飙涨的格局,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也回到了7附近,A股在顽强回升,截止到9:39分,A股下跌1.7%,跌幅收窄。 不要悲观不要绝望,困难中方显英雄本色,大国牛!战疫底!依然屹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