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点引发大盘惊天逆转

2020-03-10 15:50:10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低开后瞬间翻红,不久后指数急跌后悉数翻绿,三大股指围绕平盘线高频震荡,几度翻红。盘中指数总体表现较为弱势,前期热点如口罩、特高压板块受到打压,券商、半导体板块表现较为活跃。午后,三大指数集体走强,沪指一度收复3000点关口,科技股、武汉本地股集体爆发,白酒股表现活跃。总体上市场氛围喜人,空头反扑无力,市场赚钱效应大幅转强。临近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元。

  趋势巡航:四点引发大盘惊天逆转

  今天上午有重要任务给武汉助力,助推了武汉板块全线启动,最终带动大盘反弹。就目前看,只要外围股市再不出现大跌,大盘就此企稳的概率较大,后期还是看3100点附近的压力,个股上依然以券商加新基建板块为主。

  隐者:每一次大跌都是入场的好机会

  a股一直都是在底部震荡,本身点位就比较低,稍微回调就进入底部区域,还有就是a股已经由下跌趋势,进入上升趋势,趋势扭转,每一次下跌都是回调来看。后面大盘会越震荡越强,一但市场企稳好转,那么大盘将继续震荡拉升。所以现在的震荡还是选股的好机会,好股不要怕震荡,要敢于抓机会,继续关注证券,科技,医药板块。

  浩瀚:短线还有节奏上的反复

  创业板和深证指数仍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主要还是节奏上的调整,暂时还不会太强势,因此近期短线抄底追高仍需谨慎。

  本次震荡结束后,大盘回到前期高点后,后面要有思想准备是个中期的震荡平台,下跌空间不大,但是要耗费很多的时间,但是大盘能保持相对平稳,个股机会将会更加活跃。

  股海灯塔:上攻之后再阴K线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并没有随着股指的拉高而增长,相反还在缩短,显示大盘向上拉升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3月9日跳空低开缺口(3034.51点)上方堆积的套牢筹码会抑制大盘再度上攻的动能。

  拾金客:后市大盘会非常强势

  每一次调整都是大家布局的机会,是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我们逢指数上涨的时候完全可以做到,这波如果大盘在3000点附近企稳反弹之后,大盘有可能会突破3100点这个大平台。

  郭一鸣:A股还有高潮行情

  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的高度。而短线投资者可适当高抛低吸,继续进行个股博弈。至于机会方面,本周重点提示的超跌科技股,在今天开始爆发,仍有持续,还可继续跟踪。

  黄斌汉:报复性上涨新行情开启

  今天只是第一天反弹,市场仍等今晚美股,市场反弹总有些反复。不能感觉慢而轻视,牛市初期都是慢。大部分投资者,都是高位进来,都是6000点5000点进来,所以刚进来看到的都是疯狂,所以理解不了牛市初期的慢节奏 。

  天檀:A股无视全球逆天大涨逻辑解密

  从今日盘面来看,在美股熔断的情况下,A股早盘仅仅只是受到了一点点影响,之后便开始大反攻,金融、科技全面大涨,而新基建则是其中的核心主力,投资者可继续挖掘其中的潜力品种。另外,武汉规划板块也需要重点跟踪。

  杜坤维:科技大涨V型反转股指运行依然复杂

  股指可以反弹,在于ETF等基金发行依然较为火爆,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目前成交量也维持万亿元水平,市场人气很好,一旦有资金拉升股价,跟风盘就会鱼贯而来,股价很容易拉倒涨停,给游资一个很好的炒作土壤,但也不要太乐观,一旦外围走软,一样会波及到A股走势,甚至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淘气天尊:今日抄底后上演百点大反攻

  市场对位反弹以后,午后2994点附近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淘气同步提醒日线级别反压,建议投资者不激进进场,不要上午2904点喊你抄底不敢进场,午后明显3000点附近反压了,却要追涨了,这是非常不合理的!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