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扑克大王"姚记科技资本局续:董事李松果然"踩点"减持78万股套现约2340万元

2020-03-12 09:27:15 和讯网  只是不想看透

  前段时间,和讯网曾报道《"宅"经济助推,2年间8倍涨幅的姚记科技资本局:实控人姚氏家族一路套现,高管"踩点"精准套现》一文,全方位解析了姚记科技从做扑克又到做游戏,在姚记科技发展的过程中,实控人姚氏家族套现不断,高管也"踩点"套现的资本局。

  在1月15日和1月21日,姚记科技披露了两则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唐霞芝、李松分别拟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62,450股、5,188,075股。


  3月12日姚记科技发布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股东李松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7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99%。


  公告显示,交易价格为30元/股,本次减持套现2340万元。

  虽然减持比例并不大,但也是做出了减持的行为。或许是迫于舆论压力,也或许是其他原因,3月12日,姚记科技还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截止本公告日,李松先生未按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并于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终止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决定终止减持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姚记科技的实际控制人姚氏家族成员开启了减持模式,3月4日还被深交所下发了监管函。监管函内容显示,姚文琛、姚晓丽、姚硕榆、邱金兰、姚朔斌作为一致行动人,在2017年7月18日至2019年9月5日期间累计减持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股份比例达到5.89%。你们累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达到5%时,未及时停止买卖,未及时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通知上市公司予以公告,直至2020年2月29日才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的规定。请你们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