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和佳医疗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净利润亏损近3000万元

2020-04-26 18:16:12 和讯网  东升

  和佳医疗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致使医疗机构的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均有所延后。报告期内实际可比工作日仅为上年同期的1/2左右,导致公司一季度业绩受到阶段性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和佳医疗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31.63万元,同比下降152.11%。

和佳医疗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净利润亏损近3000万元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上市公司。和佳股份(300273,股吧)总部设在中国珠海,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和佳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300多位国内外医疗专家,为10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引领医院实现能力建设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