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被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 瑞幸咖啡申请举行听证会

2020-05-19 21:28:02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要求从纳斯达克退市。主要依据是,瑞幸咖啡4月2日披露虚假交易的信息引起的公众利益关注。此外,瑞幸咖啡此前没有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公开披露重大信息,包括先前披露的虚假交易。

  对此,瑞幸咖啡计划在纳斯达克摘牌前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召开之前,公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不能保证专家组会批准公司继续上市的要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请求日期后约30至45天举行。

  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发现公司去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元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消息一出,瑞幸咖啡开盘走跌,一度跌逾80%,最终当日以75%的跌幅收盘。4月7日,瑞幸咖啡开始停牌。

  4月27日,网传瑞幸咖啡被公安、工商部门接管以及证监会进驻一事。当天,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瑞幸咖啡经营情况相关工作的了解。公司及全国门店运营正常。

  4月27日晚间,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就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一事答记者问。该负责人表示,自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以来,中国证监会第一时间对外表明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沟通,美国证监会作出了积极回应。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