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云从回应被美列入实体清单:已经对相应情况做好预案

2020-05-23 10:21:5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共计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当中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捷辉创(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云从科技等科技企业/机构。

对此,云从科技回应称,对该决议表示遗憾,并且已经对相应情况做好预案。

云从科技表示,在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进行商业活动,通过制定并实施严格的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伦理标准,并基于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研技术以及产品向客户提供服务,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健康发展。

“我们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保障公司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投资人的利益。”(雪梅)

以下为云从科技关于美国实体清单的声明:

我们已经关注到美国商务部的文件及国内外媒体的相关报道,对此我们会持续予以关注。

人工智能是未来商业社会运行的基础,能够在很多社会问题上造福人类,如环境问题、三农问题、看病难问题、教育公平问题等。

云从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秉承“定义智慧生活,提升人类潜能”的使命,坚持市场与技术双轮驱动将先进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追求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用AI改变世界,提升人类潜能,解放生产力。

同时,云从科技在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进行商业活动,通过制定并实施严格的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伦理标准,并基于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研技术以及产品向客户提供服务,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健康发展。

云从科技一直持续与中国及其他国家生态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云从科技将与各方保持积极沟通,以确保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我们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保障公司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投资人的利益。

我们对该决议表示遗憾,并且已经对相应情况做好预案。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