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瑞传播拟收购生学教育60%股权 进一步扩大教育业务规模并延伸产业链

2020-06-01 03:43:18 电鳗快报(原号外财经网) 

《电鳗财经》文/张凌云

6月1日,成都博瑞传播(60088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收购方”、“博瑞传播”)拟向陈长志、天津生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收购其持有的四川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生学教育”)60%股权,各方就股权收购达成初步意向协议。根据各方初步协商,交易的标的公司之60%股权对价以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师事务所经评估的评估值为参考,经收购方与各股权出让方协商决定。

生学教育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另择场地或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计算机软硬件、 电子产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审批,不得开展经营活动); 组织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技 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电脑动画设计;游戏软件开发;制作、发布广告(不含气球广告);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及中介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批发、零售国内图书、报刊、报纸、音像制品。

生学教育为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主要是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学校、各级教育管理部门、企业实现教育数据标准化、教育资源数字化、教育教学精准化、教育管理精细化服务。如本次收购能顺利完成,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影响,标志着公司深耕智慧教育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有利于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形成协同互补效应;有助于公司教育业务进一步扩大规模并延伸产业链;有利于推动公司教育业务向信息化、智慧化转型升级;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