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锐电公告称董事会任期相应顺延

2020-06-23 17:15:43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快讯 6月23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于 2020年6月28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目前处于退市整理期阶段,退市整理期结束后,公司股票将从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且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提名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因此,为保持公司董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将延期换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公告称,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协调推进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