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002294.SZ):控股股东拟转让5%的股份予中信里昂资管

2020-09-01 17:36:54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1日丨信立泰(002294,股吧)(002294.SZ)公布,公司的控股股东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香港信立泰”)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合计持有的公司5230.08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中信里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LS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此次转让价格为33.94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17.75亿元。

此次协议转让股份前,香港信立泰持有公司股份687,580,1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73%。转让完成后,香港信立泰持有公司股份635,279,38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0.73%。

此次转让前,中信里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持有公司股份。转让完成后,中信里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230.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