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连续大跌概率低 中国股市反弹也许一触即发

2020-09-09 17:08:15 和讯股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今日表示,美股出现暴跌,但这次暴跌情况与3月份相比有所不同,这次下跌源自于涨幅过高引发的回吐,3月份的暴跌源于疫情的冲击。现阶段流动性依然充裕,疫情冲击正在慢慢减弱,压力主要来自上涨过快导致的高估而不是疫情,所以本质上是不同的。美股由于下跌过急过猛也随时会发生反弹。中国疫情取得初步成效,经济恢复良好,居民储蓄转移刚刚开始,长期资金布局也刚刚开始,低估蓝筹股估值吸引,虽然部分板块和个股确确实实存在高估压力需要消化,但整体调整过程也许与15年和3月份有所不同。连续暴跌发生的概率较低,也许反弹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