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纺服社零及出口增速回正 推荐安踏体育等

2020-09-22 07:19:29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指出,考虑疫情后居民健身意识提升,且国家鼓励全民健身,预计运动鞋服需求有望提升,建议关注终端销售恢复较快的,多品牌全渠道布局,有望强者愈强的国内运动服饰龙头安踏体育;经营稳健,且终端管理效率持续提升、且高分红的地素时尚;以及可持续受益于品牌/产品/渠道升级、新财年收入受疫情冲击较小,且低估值的中高端羽绒服龙头波司登。同时建议关注随海外各国复工复产,以及疫情下行业集中度提升,订单恢复好于预期的健盛集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