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300124.SZ)第四期股权激励合计注销674.25万份股票期权

2020-09-24 16:01: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汇川技术(300124,股吧)(300124.SZ)发布公告,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45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均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将对该45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47.6万份进行注销;另外,公司业绩未达到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公司将对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所涉423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488.43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

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17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均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将对该17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38.22万份进行注销。上述注销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以及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发表相关意见。综上,公司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为674.25万份,涉及人数为468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