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HK)就借款协议接获索赔诉讼

2020-09-25 23:08:45 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5日丨拉夏贝尔(603157,股吧)(06116.HK)公告,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2020)沪01民初251号),法院受理海通国际谘询有限公司("原告")提交有关借款协议和保证的索赔("诉讼")。

诉讼的情况如下:

原告:海通国际谘询有限公司。被告:公司、上海微乐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微乐")、上海夏微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夏微")和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拉夏企管")(统称"被告")。

根据原告《民事起诉状》称,LaChaFashion于2020年5月29日与原告订立《借款协议》,并据此于同日向原告申请提取3740万欧元借款协议,借款期间为LaChaFashion发出《提款通知书》日起6个月,借款期间内的利息按照年利率8%计算,逾期期间的利息按照年利率15%计算。

2020年4月3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邢加兴作为原保证人,上海微乐、上海夏微及拉夏企管作为新保证人,同意向原告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以担保《借款协议》项下产生的全部债务。

因LaChaFashion未能向原告偿还任何借款金,原告要求各被告向其支付借款金及逾期利息,截止公告披露日,各被告均未向原告偿还。综上,原告请求各被告履行在保证合同项下的连带责任保证还款责任和其他义务。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微乐已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传票》((2020)沪01民初251号),截止公告披露日,目前案件已被法院受理尚未开庭。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针对次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