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七家航空公司获250亿美元政府贷款 每家最多不能超75亿美元

2020-09-30 09:49:53 新浪网 

美国财政部周二晚间宣布,将向7家航空公司提供总计250亿美元联邦贷款。虽然各个公司获得的具体贷款数额未予透露,但一家公司的贷款最多不能超过75亿美元。

接受贷款的7家航空公司是:美国航空、美联航、阿拉斯加航空、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夏威夷航空与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

美国西南航空、达美航空和其他公司没有接受美国财政部的贷款,因为他们在私人市场上找到了融资渠道,将更多的联邦救助资金留给其他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