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家CCC类ESG评级图解:七大行业占比超50% 数量较去年减少86家(附名单)

2020-10-14 15:43:02 和讯网  西贝

  近日,由和讯网与润灵环球联合发布《2020年RKS中证800ESG评级报告》。报告显示,有287家公司的ESG报告被评为CCC级,去年同期被评选为CCC级ESG报告的企业数量为373家,减少了86家。

  2020评级结果显示,CCC级别占比达到36%。电子行业、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半导体及设备行业、航空航天行业、纺织以及零售行业、酒店餐饮等行业,CCC级别公司占比超过50%。

  获评RKS ESG CCC级的企业名单:

  

287家CCC类ESG评级图解:七大行业占比超50% 数量较去年减少86家(附名单)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