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德国查到“欺诈”证据?大选结果要被“推翻”?特朗普律师说我们有证据

2020-11-16 11:16:50 和讯网  达拉

美军在德国查到“欺诈”证据?大选结果要被“推翻”?特朗普律师说我们有证据

  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下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拿到290张选举人票,“赢得”大选,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在多家媒体官宣后,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印度总理莫迪、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多国领导人祝贺其当选。但特朗普拒绝认输,多次发推说:“我赢了,我以极大优势赢得选举。”特朗普近日虽然公开发推承认拜登赢了,但仍旧坚信选举是不公正的,受到了民主党的操控。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在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大选结果将被“推翻”,并称他有“证据”表明数百万张原本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删除或者改选。

  朱利安尼表示,特朗普实际上赢得了被拜登拿下的关键“摇摆州”。“这些关键地区的共和党人不被允许观察邮寄选票。所以邮寄选票(应该)完全无效。”朱利安尼还声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从目击者处得到了足够多有关选举欺诈的证词,以证明不该将数十万张选票计给拜登。

  近日,在美国网络上有流传一则消息,称美军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西班牙企业的服务器里查获了能证明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存在“欺诈”的信息。该传言是源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名叫Louie Gohmert的国会议员。此人宣称这个消息来自“前情报人员”,并在一则视频中表示,有个叫Scytl的西班牙公司在美国的大选中提供投票和计票业务,这里面存有此次美国总统大选存在选举“欺诈”的信息,该信息目前已被美军从该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查获了。之后此人又称这个信息是他从一个德文的网帖上看到的,他自己并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如何。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联社与美军方面以及名为Scytl的西班牙公司核实后,双方都表示此事是虚假的,根本就不存在这个所谓的“查获”行动。Scytl还对美联社进一步澄清说,他们在德国法兰克福并没有办公室,公司虽然在美国有业务,这个业务并不涉及美国的大选投票和计票,公司不提供投票机和网上投票,公司涉及美国业务的服务器都存放在美国,而不是德国。

  美国国家前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当地时间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共和党高层应该出面承认拜登赢得大选,并“教育”选民停止“无脑挺川”的行为、为局势降温。“我认为这是对共和党的品格测试。”对于博尔顿15日接受采访,特朗普怒骂约翰·博尔顿是“一个真正的蠢货”。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约翰·博尔顿是我‘有幸’共事过的政府中最愚蠢的人之一,他是一个沉闷、呆滞、寡言的家伙,他对国家安全给不出任何意见,只会嚷嚷着‘哎呀,让我们干一仗吧’。而且,他还非法发布了大量机密信息。一个真正的蠢货!”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