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业企业(600641.SH)控股孙公司北京凯世通拟向芯成科技出售3款集成电路设备

2020-12-01 19:05: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万业企业(600641,股吧)(600641.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北京凯世通半导体有限公司(“北京凯世通”)拟向公司关联方芯成科技(绍兴)有限公司(“芯成科技(绍兴)”)出售3款12英寸集成电路设备:低能大束流重金属离子注入机、低能大束流超低温离子注入机以及高能离子注入机,总交易金额约人民币1.0037亿元(含13%增值税)。

据悉,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凯世通多款12英寸集成电路设备包括低能大束流重金属离子注入机、低能大束流超低温离子注入机以及高能离子注入机的验证及销售,增强公司在集成电路装备领域核心竞争力。本次关联交易完成后,公司计划持续加大对集成电路业务的资金投入和支持强度,发挥技术和渠道优势,加速集成电路核心设备离子注入机的商用推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