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股份(603585.SH)拟收购苏利化学及百力化学各6%股权以增强对两者的控制

2020-12-03 17:31: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苏利股份(603585,股吧)(603585.SH)发布公告,公司拟分别以现金人民币5549.547万元和6957.951万元(合计约1.25亿元)收购OXON ASIAS.R.L.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苏利化学”)及泰州百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百力化学”)各6%股权,上述股份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苏利化学及百力化学各76%的股权,苏利化学及百力化学仍分别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据悉,苏利化学和百力化学系公司重要控股子公司,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苏利化学和百力化学各76%股权,有利于增强对苏利化学和百力化学的控制力,提高整体经营效率。本次收购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财务指标,对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