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疾控发布农贸市场防疫指引 商户和管理人员不得带病工作

2020-12-05 16:41:20 证券时报网 

5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发布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防疫指引。其中指出,要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农贸市场举办方应严格遵守北京市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建立商户和管理人员体温健康监测制度,利用北京健康宝,实行“绿码”上岗制;商户和管理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不得带病工作,并协助其就医。农贸市场管理者、经营户应保持个人卫生和环境整洁,所有进入市场人员均应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