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 退市新规是A股30年最重大改革 好股票与差股票将会分化

2020-12-15 12:46:18 新浪网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是A股成立30年以来的一次最重大的改革,因为很多投资人,他从来没有想到买了股票即将退市的,这个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A股的优胜劣汰将出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将展开,整个市场的好股票跟差股票将会出现分化,这是一个非常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对整个投资逻辑,投资文化,投资习惯,投资风格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投资人一定要深刻理解这样的一个变化趋势,买股票是会退市的,买差股票会退市的,这个一定要是牢牢树立起这么一个理念。那么,只有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只有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才会更加更长久。投资人一定要保护自己,远离这些差额股票。

作为退市规则方面,也要充分考虑到现在投资人从来就没有纠正买了股票会退市的这么一个现状,也要建立起一个对投资人教育,宣传和保护的机制。散户是A股最可贵的资源,不能够把他们都淘汰了。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