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合资源(00254.HK)正致力于探索开拓货运和物流行业

2022-05-19 19:11:3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国家联合资源(00254.HK)公告,自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爆发以来,集团的通勤巴士运输、客运和汽车租赁服务业务一直受到北京市政府实施的防控措施的间歇性影响,导致客户对通勤巴士服务的需求和出行需求在不同的时间段暂时性减少。除了出行限制生效的时候,现有业务的整体表现保持稳定。

然而,公司也意识到现有业务的地理覆盖面集中,使其极易受到在北京实施的紧急防控措施影响。为了对冲在指定城市实施的任何预料外的防控措施所带来的风险,公司一直在寻找机会扩大集团的业务范围和业务地理覆盖面。

凭藉在运输行业的背景和经验,集团正在致力于探索开拓货运和物流行业。公司董事尤其注意到,即使在疫情下,中国对物流服务的需求仍然极大,因此认为涉足货运及物流行业,并在机会出现时成立其相关贸易公司以保障新业务的发展,并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将是本集团的一个良好商机,使本集团的业务范围更多元化,以扩大本集团的收入基础、提高其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并为本公司的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公司目前正探索开拓于铁矿石和煤炭运输,以及食品产品和用品运输等范畴提供物流服务。倘若本集团认为合适,本集团会采取保守及审慎的业务策略以扩大其收入来源。尽管本集团有意发展新业务,现有业务仍将继续作为本集团的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