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HK)拟2.4亿港元认购稀美资源6000万股新股份

2022-05-20 08:20:53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0日丨赣锋锂业(002460)(01772.HK)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孙公司GFL Investment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GFL Investment”)与稀美资源(09936.HK )及中国银河(601881)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框架股份认购协议,GFL Investment拟以每股4.0港元价格认购稀美资源发行的6000万股新股份,股权认购的总金额为约2.4亿港元。本次交易完成后,GFL Investment将持有稀美资源约16.7%的股份。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