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电新张一弛和有色施毅内斗 长江证券董超吃瓜

2022-05-26 19:54:02 新浪网 

  今天(5月26日)下午,网络流传长江证券(000783)董超在微信中爆出,海通证券(600837)电新分析师张一弛和有色金属首席施毅内斗的场面,导火索是关于争夺比亚迪(002594)的推荐报告。

  海通电新行业分析师张一弛在微信中表示,“海通电新组很早就发了比亚迪深度报告,4月还上传了年报点评,被告知估值太高让等待时,被好事者抢了覆盖”,“这种人也配做产业链负责人?”

海通证券电新张一弛和有色施毅内斗 长江证券董超吃瓜

  张一弛还怒怼,“为有这样没有底线的同事感到羞耻。”

  此外,张一弛还在微信群中当面怼称“不需要你转发”,直指同为海通证券的有色金属分析师施毅,并在多个买方群中专门@了施毅。

  据了解,在5月25日公开发表的比亚迪研报《4月销售数据亮眼,新车型推出有望继续引领增长》中,施毅表示,比亚迪前4月销量保持高位,产品竞争力显现,“汉”引爆市场,后续车型陆续推出有望继续引领增长,并预测比亚迪营收将继续大幅增长。

  而5月以来,张一弛公开发表了多篇研究报告中,覆盖个股主要有容百科技(688005)、科达利(002850)、思源电气(002028)、林洋能源(601222)、璞泰来(603659)、宁德时代(300750)、中伟股份、震裕科技和隆基股份(601012)等,并未见比亚迪的公开个股研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