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董秘回复:聚氨酯聚醚除了冰箱柜外,也用于冷链物流领域

2022-06-08 13:34:19 证券之星 

红 宝 丽(002165)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营业收入十年来翻了三倍多,请问是市场变大了,还是贵公司市占率提升了?但是利润还和10年前一样,在一亿左右徘徊,有无考虑多元化发展

红 宝 丽董秘:谢谢您关注。公司在聚醚和异丙醇胺深耕经营基础上,一直在打造产业链,推进产业发展,未来围绕产业链做文章。现公司在推进环氧丙烷扩产项目,在优化现有装置工艺同时扩大产能至25万吨,也对聚醚项目进行安排,增加新产品,扩大新市场等。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材料用于人体骨骼项目以及治疗心血管疾病项目推动进度如何?随着气温升高以及冷链物流发展,贵公司目前订单及生产状况是否增加?

红 宝 丽董秘:骨科项目在试验阶段,还需提供样品做比对试验。异丙醇胺用途广,包括医药中间体等,聚氨酯聚醚除了冰箱柜外,也用于冷链物流领域,如冷藏运输车、冷藏集装箱等,随着疫情有效管控,下游行业复工复产,消费增长,市场在转好。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生产核酸采样亭?

红 宝 丽董秘:我司不生产核酸采样亭。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现在很多的上市公司存在大股东违规占用上市公司的资金,导致上市公司变成了ST,请问红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否有存在大股东违规占用上市公司的资金?

红 宝 丽董秘:谢谢关注!不存在该情况。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包括有大股东关联方占用资用审计,请您查阅年报披露相关文件。

红宝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14亿元,同比下降14.48%;归母净利润-3070.67万元,同比下降213.46%;扣非净利润-3556.4万元,同比下降261.8%;负债率65.06%,投资收益235.0万元,财务费用2936.76万元,毛利率7.8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红宝丽(002165)(00216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红 宝 丽主营业务: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等(环氧丙烷衍生品)生产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芮敬功。芮敬功先生:194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正高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硕士学历,曾任高淳县化工总厂车间副主任、供销科副科长、泡沫分厂厂长,1991年11月至1994年6月任南京市聚氨酯化工厂厂长,1994年6月至2010年6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红宝丽集团泰兴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劳动模范。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