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连锁眼科医疗机构普瑞眼科(301239.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3740.48万股

2022-06-09 21:11:5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普瑞眼科(301239.SZ)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3740.4762万股,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

公告显示,公司是一家集门诊、临床、医疗和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专业连锁眼科医疗机构,主营业务为向眼科疾病患者提供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主要包括屈光项目、白内障项目、医学视光项目和综合眼病项目,具体包含了屈光手术、医学验光配镜、白内障、青光眼、斜弱视与小儿眼病、眼底病、眼整形及泪道、角膜病等眼科全科诊疗项目。公司采取“直营连锁”的经营模式,通过下属各连锁医院为眼病患者提供眼科医疗服务。

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共拥有23家专业眼科医院、3家眼科门诊部。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专业眼病研究所,为公司开展眼科医疗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该公司2019年度至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905.48万元、1.09亿元、9388.93万元。

此外,本次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长春普瑞眼科医院新建项目、哈尔滨普瑞眼科医院改建项目、信息化管理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2.86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