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董秘:将持续关注相关政策及市场情况,扩大在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领域的市场份额和领先优势

2022-06-13 13:49:49 证券之星 

中工国际(002051)06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业务二季度是否满负载完成工作?是否高效率完成工作目标?

中工国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在数字基础设施上的布局?谢谢!

中工国际董秘:您好!公司曾先后承接了国网北京、国家超算中心“天河三号”、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进计算交叉研究与公共服务平台、 西安数据中心、 河北数据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21年又签约了之江实验室“超长基线激光干涉精密测量装置”建设项目。公司将持续关注新基建领域的相关政策及市场情况,扩大在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领域的市场份额和领先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是否参与海外氢能设施的建设?

中工国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未参与海外氢能设施建设。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今年中标国内水利工程项目了吗

中工国际董秘:您好!公司暂未签署达到信息披露标准的水利项目经营合同,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中工国际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57亿元,同比上升53.05%;归母净利润7433.67万元,同比上升9.19%;扣非净利润6591.0万元,同比上升12.18%;负债率50.56%,投资收益830.4万元,财务费用2761.6万元,毛利率12.5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63.06万,融券余额增加。

中工国际主营业务: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

公司董事长为王博。王博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曾任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驻外机构财务负责人、驻外机构总代表、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资本运营部部长兼战略规划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中国国际农业交流协会副会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