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盛制药(603998.SH):诺丽通颗粒获得Ⅲ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

2022-06-13 18:20: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方盛制药(603998)(603998.SH)发布公告,2022年6月13日,公司研发的诺丽通颗粒取得了Ⅲ期临床研究总结报告。主要结论:诺丽通颗粒具有减少头痛发作天数、减少头痛发作次数及时间、降低头痛强度、减少止痛药使用的趋势,改善头痛、头脑昏沉、记忆力减退、心悸、食少纳呆、自汗、气短、神疲乏力、面色苍白等单项中医症状,改善头痛对日常工作、生活的影响程度,是治疗频繁阵发性紧张型头痛所致头痛隐隐,反复发作,遇劳加重,头晕,头脑昏沉,记忆力减退,神疲,乏力,短气,心悸等症的有效方剂,且安全性良好,试验组不良反应发生率与对照组比较无统计学差异(P>0.05)。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