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董秘回复:将围绕“四条发展主线”加快清洁能源发展

2022-06-14 13:30:09 证券之星 

吉电股份(000875)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有风电下乡业务吗?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围绕“四条发展主线”加快清洁能源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国企改革的工作提上议程?是否有所准备?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按要求开展国企改革的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抽水储能在建项目多少GW?签合同未开建的多少GW?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与汪清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司与汪清县人民政府签订吉林汪清5000M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专项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2022-036),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抽水蓄能业务吗?

吉电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与吉林延边州汪清县人民政府签订《吉林汪清5000MW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专项投资合作协议》,感谢您的关注!

吉电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9亿元,同比上升22.24%;归母净利润4.15亿元,同比下降2.5%;扣非净利润4.12亿元,同比下降2.6%;负债率78.98%,投资收益1754.08万元,财务费用4.65亿元,毛利率24.6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8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9319.7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985.7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吉电股份(000875)(00087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吉电股份主营业务:发电(风电、太阳能(000591)、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核能)、供热(民用、工业)、清洁能源投资开发、电站检修、科技项目研发、配售电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才延福。才延福先生:1963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生产技术部主任、中电投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法定代表人。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