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海微元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募资用于子公司硫酸锌搬迁升级改造项目

2022-06-14 14:11:03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1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宝海微元(835723)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交所拟发行方案,发行底价为6元/股,募资用于子公司萍乡宝海锌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硫酸锌搬迁升级改造项目。

2022年1月,宝海微元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融证券。

6月10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发行底价为6元/股,按2021年基本每股收益0.27元估算,发行底价对应市盈率约为22倍。

发行数量上,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7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如公司及主承销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

募资用途上,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萍乡宝海锌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硫酸锌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82亿元。据了解,萍乡宝海锌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为宝海微元全资子公司。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宝海微元于2016年1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专业从事固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生产以硫酸锌为主体的锌营养剂;回收以铟、铅铋合金为主的稀散金属和碱式碳酸锌、活性氧化锌等其他含锌产品及其他产品。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5亿元,同比增长43.35%,净利润为3741万元,同比增长473.61%,扣非后利润为3766万元,同比增长679.54%。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