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FDX.US)新增一条来往亚洲与欧洲新航线

2022-06-15 16:23:42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5日丨联邦快递(FDX.US)旗下附属公司FedEx Express宣布新增一条来往亚洲与欧洲的新航线。FedEx表示,航线将为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整个北亚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系和更可靠的服务,新加坡客户亦受惠于从欧洲至新加坡的额外运载力。新航线首次将中国北京与法国巴黎的FedEx戴高乐机场(CDG)转运中心连接,而航线停经日本大阪,每周营运10班航班,同时延长了北京前往欧洲的当日出口货件的截件时间,使客户有更充裕的时间安排货件。新航线亦为FedEx戴高乐机场转运中心与新加坡之间提供了每周1次的直航班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