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蓝月亮集团(06993)升近12% 618销售火爆 内衣洗衣液成交额增超10倍

2022-06-20 14:01: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蓝月亮集团(06993)日内大幅冲高,午盘初升幅接近12%。据京东超市618巅峰期战报数据,公司内衣洗衣液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机构建议关注蓝月亮等公司在消费回暖与成本压力边际改善下的投资机遇。截至发稿,蓝月亮集团涨11.33%,报6.68港元,成交额0.50亿港元。

京东超市618巅峰期战报数据显示,期间多功能家清产品销量大幅增长,蓝月亮内衣洗衣液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6月10日,蓝月亮也在京东618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创下纪录,一天卖掉近50天库存,旗下四大产品线日均销量全面暴涨,其中衣物清洁增长55倍、个人清洁(洗手液)增长73倍。而据阿里第三方数据,截至6月3日,618首轮销售榜单中,与预售期相比,蓝月亮挤进前十销售榜。

稍早,海通证券(600837)指出,蓝月亮集团(06993)加快线上销售布局有助于提升产品曝光度和销售额,提升蓝月亮品牌影响力。对于生活居家用品板块,国信证券(002736)建议关注消费回暖与成本压力边际改善机遇的蓝月亮集团等公司。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