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产业链创新“十百千万”合作伙伴计划

2022-06-21 11:22:0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21日上午,中国移动举办“2022年科技周暨移动信息产业链创新大会”主论坛。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全力构建基于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的“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下一步,中国移动将进一步筑强创新链,深化创新链和产业链双链融合,构建融通生态、壮大产业集群。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产业链创新“十百千万”合作伙伴计划。中国移动将围绕重点领域,凝聚百家链核企业,带动千家链环企业,吸引万家链生态合作企业,构建龙头企业带动、大中小微企业高效协作、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链协同联动体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