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与北投信创成立联合实验室 共建东盟发展中心

2022-06-23 10:26:5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从云从科技(688327)获悉,公司与北投信创集团联合共建的“迈特高”AI智慧城市创新实验室暨云从科技东盟发展中心等生态伙伴入驻科技园的揭牌仪式在中国-东盟信息港北投数字科技园举行。北投信创是广西本地最具技术实力的大型国企之一,此前云从科技已与北投信创在智慧交通、智慧防疫、智慧水务、智慧口岸、智慧城市等板块进行业务尝试,本次合作将赋能广西企业数字化转型,面向泛东盟地区提供多行业赋能的支撑应用。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